好久-好久-沒有過過一個開心的生日

為了讓自己有開心 幸福的感覺

我會訂好房間 或是準備好蛋糕 禮物

幫自己慶祝生日  在唱首生日快樂歌 慶祝一下

身旁的那個人 總是沒人記得我的生日

其實我的心願粉小 只是想在生日時 身邊的那個他

可以記得我的生日 好好的陪伴在我的身邊

不需要禮物 只要唱首生日快樂歌給我

我就會好幸福 好開心   (畢竟生日是母難日 不該慶祝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粉奇怪唷~~每當有人幫我慶祝生日時 也是代表我和他的緣分是另一種開始

人ㄚ~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  何必呢

期盼 能找到各願意陪我過生日的人~~這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