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丫~總是有著依賴情感的特質,
即使再獨立的人也不能免去,
即便是不怕孤單甚至能夠享受一個人的時光,
也不免偶爾感到寂寞
才明白.....依賴原來是那麼深,
心理渴望一份安定,
唯一的擁有,
不需要傷心的猜想,
不需要眾多的目光,
只想擁有全心的注目。
 
我在找一個夢,
一個我期待的夢,
那個夢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夢,
我期待一個人出現,
可以給我幸福快樂的人,
讓我可以依靠照顧一輩子的人,
尋尋覓覓,
我想定下來了,
我不想在流浪,
希望可以有對的人,
讓我可以做對的事。
 
愛不是ㄧ件以量取勝,
勤能補拙的事情。
到了一定年記,
才發現沒有最好的情人,
只有最適合的。
找可以互相扶持共度此生~~~
愛有多少?
付出也要有多少?
 愛情不是單行道!!
他好       更不是理所當然,
生氣時  想想他的可愛 ,
抱怨時  想想他的委曲,
冷戰時  想想他的溫暖,
兩人都懂付出
愛就會久遠...
畢竟 真心相愛並不容易 ,
不要輕易別離.......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